sweety

七夕特辑!!

七夕特辑

〔疯批皇帝爱上我〕


我是缇兰,是一个来大徵和亲的冤种公主……


为什么说是冤种呢,因为我长着一张和已故阿姐一样的脸。


传闻那大徵的皇帝对紫簪阿姐可是情深义重,若不是父皇逼我代替阿姐的位置,鬼才愿意来淌这趟浑水。


偏偏那个狗皇帝也是个神经病,一见到我就掐着我的脖子,问我为什么和紫簪阿姐长的一样。



???我哪知道啊??

这怪我咯??!!


气死我了,偏偏注辇那边还怕我活的太长,一个劲的要我扮紫簪,扮紫簪。扮你妈啊……


没办法,怨种庶出公主大概天生就是用来帮助母国的。


于是,我做了紫簪阿姐喜欢的莲花糕。


他给我掀了……


注辇那边又来人给我出馊主意,让我穿上紫簪阿姐的衣服。


果不其然,他疯了,彻底疯了。


作为一个皇帝,怎么能在某些事情上那么不知节制……


在第n次腰酸腿软的从床上起来喝凉药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在心里咒骂他。


实在受不了了,我开始了我漫长的作死之路。


缇兰有什么坏心思呢,缇兰只是想去南宫一个人待着啊。


谁能想到,我人都已经在南宫了,这个狗男人还不打算放过我。天天来没事找事。


不是我说,一个皇帝,可以这么闲吗?


偶然看到了我刻的龙尾神,就命我给他的三万将士们都刻一个。


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


我又不是什么义乌商品批发中心,纯手工制作哎,这人脑子有病吧。三万个,我看他长得像个龙尾神。


可谁叫他是皇帝呢。

他一伸手,弄死我们像踩死蚂蚁一样简单。

我只得恭恭敬敬地伏下身子,回一句,臣妾甘愿受罚。


呸,甘愿个屁!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缇兰觉得再这样下去,她就要被气出内伤了。



反正早晚都是死,倒不如出了这口恶气。



“你为什么要这样欺负我?”


缇兰看到他的身形猛的一震,继而颓废的坐在地上诉说着世间对他的不公。


她无奈,却也不知该如何安慰他。


只能在失去意识前不停重复着。

“都过去了,你不要再哭了。”



缇兰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好人,这世界莫不是再找不出第二个和她一样善良的人了。自己都快凉凉了,还在这安慰这疯批皇帝呢。


是下雨了吗,这样折腾自己的身子大概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她知道自己大限将至,索性近日连药也不喝了。


缇兰感觉自己好像被抱了起来,雨水打在身上,又湿又冷。偏偏这个怀抱又软的像棉花一般,就这样轻轻托起她。她不知道要将自己带去哪,只是眷恋着这个怀抱不愿清醒。


不知过了多久。

缇兰终于从昏沉的梦里醒来。



梦里,有他的身影。

在她假扮紫簪前,其实说实话,帝旭对她还算不错。会维护她,也会尽力为她着想。


缇兰觉得自己的心都已经要慢慢倾向他了,可是,注辇派人来送了那套衣服……


怪不了别人,是自己把他推开的。


睁开眼便看到了那个狗皇帝,他在这里干嘛。自己死了不是正和他的意吗?


于是赌气似的偏过头不看他。


帝旭也不恼,就这样看着她,良久,才轻轻的给她掖了掖被角。


“缇兰,朕……以后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对你了。”


缇兰一惊,这疯批又犯什么病了。


知道他看出自己在装睡,索性直接坐起来。毫不畏惧的对上他闪躲的眼神。


“近日有时间了去霜平湖看看,朕为你准备了点东西。”




看着一池子的缬罗花,缇兰在心里默默地骂帝旭简直是暴殄天物。


她知道大徵国库充盈,那也不能这么败家吧。真是不知道他这皇帝到底怎么当的。


心里愤愤不平的想着,嘴角却不自觉的挤出一丝甜蜜的笑。



“完了,陷进去了。”

缇兰想。

评论(1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